Monday, July 09, 2012

Road

今天,带了阿嫲去了小时后住的地方。听着她叙述从前的往事于经历。听着听着,心里不知觉的有所感触。当她提到阿公的过去,我虽然开着车却感觉到她的伤感。傍晚和妈妈去了表哥的婚礼,也聊起了阿公,不知觉感到后悔,为何没有在他在世时多陪陪他。岁月流逝,光阴似箭,大家各忙各的事业,却忘了亲情。

工作了许久,我看到社会的现实和残酷。它能够改变想法,改变人性。我们拿时间换得金钱却往往输掉了感情。

很久没有这么多感触了,可能是因为工作忙的关系吧。
也许是年纪大了,心里老想着亲人。希望的只有两件事,一就是希望他们开心,二便是希望他们健康。这或许就是,幸福安康!

如果我能够把我的时间做交换,我希望能换到他们的幸福安康!!!

在大家忙碌的脚步中,不妨停下来乘凉,关心一下四周的一切。

最后,还有一件事,we can have all that when you are back!!! See you in 2 days time.
写了感触这么多,当然要让心情放松些。

No comments: